想跟暗戀已久的她告白嗎?白色情人節是個不錯的機會。不妨挑選具有特殊意義、不至於過於貴重容易讓對方有負擔的禮物,透過創造只有彼此才懂的香氣記憶悄悄拉近彼此的距離,在她的心中留下美好印象。

 

法國哲學家盧梭說:「嗅覺是記憶和慾望的感覺。」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的時候,送香水似乎太過親密,如果是送可以佈置房間、放鬆心情的擴香瓶或香氛蠟燭,反而能夠恰到好處地展現你的細心體貼。

 

 

白色情人節禮物推薦:櫻花系列擴香瓶

 

想要為兩人的戀情增添夢幻氛圍嗎?COCODOR 2024早春新品推出櫻花系列擴香瓶,以都會男女在充滿春天氣息的街道轉角相遇的手繪感禮盒設計,搭配玫瑰金瓶蓋、粉橙色擴香棒及櫻花裝飾棒,創造出滿懷心動的浪漫瞬間。7-11限定款還會附上韓文問候語木質造型擴香棒,以「今天也辛苦了」或「走花路吧」,祝福喜歡的她順順利利,只有好事發生。

 

COCODOR官方通路即日起全新開賣120ml,體驗價$249 (原價$299)。7-ELEVEN 3/7-4/30 限定販售200ml,加價購$229 (原價$399)。

 

 

如何為喜歡的她挑選香味?

 

櫻花系列擴香瓶精選3款香味:玫瑰花束、黑櫻桃、花草市集。小編特別推薦全新香氣「玫瑰花束」,花中女王格拉斯玫瑰華麗登場並以清爽薄荷葉稍加點綴,表現出明亮馥郁的鮮花感香氣,最後以乾淨柔軟的麝香留下迷人尾韻。

 

如果你的她喜歡甜蜜果香,那絕對不能錯過COCODOR的人氣香氣「黑櫻桃」,以熟成黑櫻桃的甜美香氣搭配無花果葉以及蘋果的清甜多汁,彷彿初戀般讓人沉醉。如果你的她喜歡大自然的清新香氣,那一定要選擇能夠讓人感覺好像走在青青草原上的「花草市集」,綠草香融合小蒼蘭、紫丁香、百合與紫藤花呈現繁花盛開的盎然生機,最後以雪松的質感香氣優雅收尾。

 

COCODOR櫻花系列擴香瓶120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