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,對於日常用品的要求,除了經濟實惠,更講究品質安全。韓國專業擴香品牌COCODOR熱銷全球,每3秒鐘就賣出一瓶,在歐美早就通過嚴格的品質安全檢驗,在台灣也獲得SGS安全檢測認證,讓人更能放心使用。

 

 

SGS比照妝品檢驗標準 不含八大重金屬

不含甲醇、甲醛、異丙醇、塑化劑、環境賀爾蒙

 

珂珂朵爾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遲景萮表示,考慮到擴香是每天會使用的產品,因此特別請SGS比照化妝品檢驗標準,如同經常和肌膚親密接觸的美妝保養品,透過具公信力的第三方測試讓消費者安心。COCODOR的擴香不含八大重金屬、異丙醇、塑化劑、環境賀爾蒙等,所使用的溶劑也不含甲醇、甲醛、苯等有害物質,可以放心使用。

 

COCODOR的擴香在韓國、台灣、歐美均通過品質安全檢驗認證,嚴選國際香料協會IFRA規範香料,主原料與天然穀物發酵酒精基底也獲得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綠圈級及非營利環境研究權威團體EWG最高安全等級認證,並經過歐洲REACH嚴格檢測,不含219項有害物質,持續拉高產品安全標準,守護人們健康。

 

 

韓國第一香氛品牌  豐富人們美好生活

 

國際香氛品牌COCODOR致力於創造分享溫暖芬芳,豐富美好生活。2002年創立於韓國,擁有專業調香師與技術團隊、工廠與花卉農場,研發各種香氛累積深厚經驗,堅持生產安全可靠且價格合理的高質量香氛用品,將COCODOR香氛的獨特魅力傳遞至世界各個角落。

 

基於卓越的品質和價格競爭力,COCODOR以”超越韓國第一的香氛品牌,成為世界第一的香氛企業”為目標持續成長。目前在洛杉磯、都靈、上海、台北和東京等 5大城市設立分公司,並透過全球電子商務平台銷售至全球36個國家地區,廣受消費者喜愛。